close

IMG_0135  

 

繼高中之後就再也沒寫過部落格文章了

但最近瘋迷es 就覺得子幾搞不好也可以來分享一下cc

 

大家都知道冬天到了就等於雨也到了(汗)

然後又因為我在基隆讀書

大概是一個月有30天都在下雨吧不誇張

 

很久很久之前就一直嚮往想要一雙雨鞋

可是呢也跟es版的大家一樣

覺得...雨鞋好醜!! 好像農夫!! 顏色很怪!! 不好搭配!!

然後大學三年當中都把雪靴充當雨鞋用= ="

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

雪靴進水的話就溼溼臭臭的整個超級噁心阿

於是就開始瘋狂的找尋好看的雨鞋!!!!

 

從朋友打聽打聽知道HUNTER 這個英國的雨鞋牌子

但因為價格有點小貴 因此猶豫了很久(大約半年吧哈哈)

又在買長筒短筒之間周旋(我又矮又胖阿!!)

順便等等國外網站如asos 有沒有特價款之類的

 

後來好不容易找到機會請朋友的朋友幫我從英國帶一雙回來

(其實從英國買沒有比較便宜)

不幸的!!!!!!!!!!!!

朋友的朋友帶錯size了!!!!

真的是瘋狂的想哭(哀)

一氣之下下課就衝去信義a4專櫃去買了

 

真的覺得自己蠻好笑的因為當天沒下雨哈哈

出了a4的門真的是春光滿面的那種感覺欸XDDDD

我買的是這款

ORIGINAL TALL GLITTER

ORIGINAL-TALL-GLITTER-W24169_NVY_O  

http://www.hunter-boot.tw/collection/item/ORIGINAL-TALL-GLITTER-W24169_NVY

 

拍下面幾張圖的時候已經穿一陣子了哈哈有點霧霧的了

不過他們家的鞋子都可以拿回專櫃去拋光(?) 就是弄亮(不知道該怎麼說哈哈)

IMG_0135

IMG_0137 

IMG_0139

IMG_0138

 

英國人真的很有趣

還在裡面設計像小學生一樣東西都要寫名字電話以防不見的標

超可愛的阿!!!

當時貴姐跟我說雨鞋不要穿太合腳

因為腳走了走了會脹 穿著雨鞋會很不舒服+很難脫

我平常穿36(23) 這雙買UK3

有點鬆 所以我都會墊增高鞋墊穿(我才157偷偷長高一下)

IMG_0140  

 

接下來就實穿圖了

本人不高不瘦也不正!!

請別嚇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將將將將~

這是學校課程出野外實習,把HUNTER穿下水的情形

真的防滑也不會溼阿!!!!!!!!!!!!!

IMG_4854_副本

 

這是拍畢業沙龍照當天

下雨阿把HUNTER拿來配!!

 

我要說

不要覺得雨鞋難搭難配很像農夫

一切只看你會不會搭配而已

簡單裙子+透膚絲襪就好啦~~

怕冷的話就穿skinny 就很好看了阿~~

IMG_5008_副本

 IMG_4889_副本 

ps.外套是之前很夯的淘寶香港訂製款毛衣外套喔

     有空再分享<3

 

 

放一張我同學穿skinny+hunter的照片

她是買黑色亮面基本款呦

穿了一年多了變霧面更有感覺阿!!!

drtger  

 

謝謝各位囉: ))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